close

我要介紹一家名叫"御尚林"的鐵板燒


這家鐵板燒就在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走出來後,往左轉,走大概一百步就到囉


我本身吃過的鐵板燒不計其數,這可以說是平價鐵板燒我心目中的冠軍 <紅花,焱那種不算>


價位大概都在200左右,不算太貴,但我敢保證的是c/p質超高


也許你可以找到比他們還要便宜的鐵板燒,但你很難在同價位找到一樣好吃的


我整個是鐵板燒瘋子,只要有'鐵板燒'這三個字的店我的腳就會莫名其妙的往那移動= =


當然大部分是地雷,畢竟平價嘛,能要求些什麼呢?


但吃到這家還真是讓我驚艷


一開始經過時想說,還真貴都要200以上<平常都吃夜市110那種>


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說衝了,難吃心情差總比好吃但我卻不知道的那種懊惱要來的好


第一次去就點我平常鐵板燒都會點的,點了他們的低脂沙朗牛,還有雪魚排,外加一個蔥蛋


那裡也是飯吃到飽,湯喝到飽,但不一樣的是他們服務人員會幫你拿飯跟湯


就算是吃完要在添也是他們會幫你拿完全不用走動,當然也有飲料,但飲料沒有汽水就是了


他們的湯我得說,真的很好喝,通常是玉米濃湯,超~~正

 

DSCF0576.JPG 


很濃,但喝起來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

整個是難以言諭的美味,每次去都會喝上3碗以上


接下來就要講重點了,他們的的附菜份量不少,有豆芽與高麗


但我愛吃高麗叫他都給我炒高麗^^

 

DSCF0569.JPG 

 


接下來是讓我讚嘆不已的九城塔蛋,他們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我一點都不誇張


真不知道師父是怎煎的

 

DSCF0575.JPG 

 

 


重頭戲來了


第一個是低脂沙朗

 

 

DSCF0574.JPG 

 


超級好吃的,牛肉很嫩且炒的降也超對味的


再來是雪魚


雪魚的份量就真的很誇張了,這兩片是一份耶


從這就看的出來這家店用料之實在


不只是份量多,雪魚也超好吃

 

DSCF0577.JPG 

 

 


煎的微焦的魚皮加上Q彈多汁的魚肉,整個吃完都說不出話來了


他們的餐點真的是再吃"粗飽"中又不失美味阿


像這種可喻不可求的店有找到真的算是福氣阿


最後你吃的差不多時,師父還會過來問你說:口味OK嗎?有沒有需要改進的

 

DSCF0573.JPG 

 

 


拜託,這是平價鐵板燒耶!服務做到這地步真的是超屌的,有你的!


也難怪每天都高朋滿座


這家店就後結帳時也有集點優,集十點送200元的餐,真的還不錯


外帶也有優惠價,比內用便宜一點喔~


從第一次去吃之後我就變那邊的常客了哈哈


你想想,價格實惠,美味,吃的飽,服務又好的店現在有幾家?


相信如果你有去用過餐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想的~~


去試試吧

ps<去可以指定照片中這位師父,看起來最年長那位就對了^^他弄得最好吃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nemy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